上外贤达校办[2014]12号印发《关于成立上外贤达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教学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5-19

各院、部、处:

为全面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发展,打造办学特色,学校决定成立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领导小组。

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领导小组负责学校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主要职责是:研究确定教学质量与评估、教学服务与保障、教学改革与发展督察等方面改革的重大原则、方针政策、总体方案;统一部署全校性重大改革;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跨部门的重大改革问题;指导、推动、督促学校有关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的组织落实。

  

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鲍贤嗣

副组长:张定铨、吕才明、张祖忻

秘书长:陆朴鸣

组  员: 郑  虹、马艳红、刘  华、何  威、李振洋、王  科、刘  健、陈传兴、黄学壬、吴宪和、王振宇、陈  力、郑国强、孙荣庆

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3个小组:

办公室主任:陆朴鸣(兼)

副  主  任:刘  华、 李华萍

教学质量与评估改革小组:

组  长:刘  健

教学服务与保障改革小组:

组  长:郑  虹

教学改革与发展督察小组:

组  长:张龙德

  

  

  

  

    校长办公室

   2014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