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一站式师生服务平台(暨教职工用印申请流程上线)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校办(党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提高日常事务的服务效率,在全校范围内实现师生事务的统一申报和办理,学校于2017年底启动了“一站式师生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并将于2018年4月9日起向教职工开放正式运行。

“一站式师生服务平台”目前上线使用的事务有:网络故障报修、学生机房开通网络申请、教职工用印申请等,后续将陆续上线其他事务从而为师生的工作与学习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从4月9日起,请教职工通过“一站式师生服务平台”进行用印流程的申请与审批。纸质版本的用印申请单保留使用到5月9日,之后校办不再受理纸质版本的用印申请单。

“一站式师生服务平台”使用方法:打开网页 http://pim.xdsisu.edu.cn , 输入用户名(工号)、密码(初始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验证码,登录成功之后,在“办事中心”按照界面提示操作即可,具体请参考:官网信息办主页的《一站式师生服务平台使用指南》http://itc.xdsis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9372&wbnewsid=58329&archive=0

 同时,“一站式师生服务平台”已经与微信企业号“上外贤达学院”关联,在微信企业号里也可以进行流程申请、审批等操作。微信企业号“上外贤达学院”的关注方法,请参考:http://yxsm.xdsisu.edu.cn/info/1007/1005.htm 

 系统运行期间,如有修改、完善或新事务开发意见,请及时反馈信息办,电话:51278046.

  

  

                                            校长办公室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