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新生应征入伍告知书

发布者:谭婧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8级本科新生同学们

你们好!参军入伍是每名适龄公民光荣而神圣的义务,热血青年献身国防事业无尚光荣;部队火热的熔炉,将造就你强键的体魄;暂别繁重的学业,将舒缓放松你高中阶段时刻绷紧的大脑神经;生命中有一段参军的历史,将照耀你不平凡的人生。古人云:读万卷书,行千里路。提前接触社会,感受时代脉搏,将确立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

1.参军入伍服役满2年,享受国家、地方政府各类优抚补贴23万元左右;

2.退伍非沪籍学生毕业后在上海市参加工作者(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可以直接落户上海市;

3.退伍后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务员招考笔试总分加10分,并优先录取;

4.上海市政府规定,公安、司法部门招录一定比例的符合职位报名条件的退役士兵,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予以优先录用。

5.本科毕业大学生在部队表现优秀者,可直接提干;

6.参军入伍大学生在部队可参加军校招生考试。

2018年夏季大学生参军报名现在正在进行中,对于2018年考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新生参军入伍,可保留入学资格,两年后退伍再入校学习,具体事项请咨询微信:13472872230,添加微信请注明新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