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企’共建为‘进博会’助力”签约仪式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者:谭婧来源:文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局、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校企合作三方签约仪式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1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三方合作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总经理Mr.  Mark Foxwell、酒店经理Mr. Vladimir  Burazor、酒店行政副总经理-房务部总监李登峰、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弘等;虹口公安分局副局长洪立、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五处处长叶骏、虹口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建新;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董事长鲍贤嗣、副董事长陆朴鸣、文管学院院长肖淑芬、国交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娴、外事处处长陈伟等。签约仪式由虹口出入境办公室窗口副警长赵昕主持。

签约仪式上,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总经理Mr.  Mark Foxwell,虹口公安分局副局长洪立、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董事长鲍贤嗣分别致辞。Mr. Mark  Foxwell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虹口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局和上外贤达学院的热烈欢迎,将真诚地关心关注贤达学生在酒店的培训、实践和成长,与贤达学院和虹口分局出入境管理局开展进一步紧密合作。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副局长洪立在致辞中表示,基于国家即将成立移民局的大背景,作为政府部门将在为企业和学校牵线搭桥方面不遗余力,积极促进三方的合作共赢。董事长鲍贤嗣先生表示,贤达学子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作为志愿者服务进博会,不仅能为进博会助力,更能通过这样大型的活动得到锻炼和成长。三方合作是一个共赢的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社会践行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在各方的支持和关心下,警校企合作一定能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随后,虹口公安分局副局长洪立与董事长鲍贤嗣先生签署警校合作协议;虹口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建新、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酒店经理Mr.  Vladimir  Burazor、上外贤达副董事长陆朴鸣签署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贤达与会领导和老师在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弘的陪同参观了酒店的环境和设施,并亲切慰问当天在酒店培训的学生们。

签约仪式的背后,是校方为了学生有更好的未来而不辞奔波;是茂悦方为了此次协议签订,从管理层到培训志愿工作的落实;是政府部门竭尽所能为校企搭建桥梁。三方诚心、诚意、诚恳地怀揣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实现“办学有特色、管理有创新”的宗旨,警校企携手将会不断产生更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