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谭婧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3

11月2日,我校董事长鲍贤嗣校长朱永生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马艳红、罗玲芳及外语学院、商学院、外事处、教务处等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同志一行专程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工作人员向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相关主题及展品,博大精深的中医药理论和光芒璀璨的民族医药宝库熠熠生辉。

在科技创新中心、护理学院,我校领导仔细考察了实验平台共享及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新模式、新做法,对上海中医药大学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

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教授、副校长胡鸿毅教授与我校领导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并开展座谈交流。徐建光校长向我校领导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近年建设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

  

鲍贤嗣董事长表示,上海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和瞩目成绩值得上外贤达学院认真学习,尤其是在打造开放、优雅的校园环境,一切服务于人才培养,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等办学理念方面,值得我校认真借鉴。双方约定,接下来将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加强联系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