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进·博青春——进博会贤达志愿者正式上岗!

发布者:谭婧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03

102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为进博会志愿者总队授旗。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服装与主题歌《年轻的力量》同步首发。

我校共有8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上岗宣誓仪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追求卓越、全力以赴!”“为祖国增光,为城市添彩!向前进,博青春!为进博,一起来!”仪式上,贤达志愿者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用最响亮的声音喊出服务进博的热情和决心。1026日,我校进博会志愿者正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岗实训。校团委副书记于越带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5-1110日进行。作为34所参与高校中的一员,我校高度重视进博会志愿者招募和组织工作,积极落实各项进博会志愿者组织协调任务,经学院初选推荐,再由校团委进行资格复审,从政治素养、志愿服务经历、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礼仪仪态等方面考察,有序完成了我校进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最终推选出8名志愿者代表我校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世界的目光即将再一次聚焦上海,我校进博会志愿者将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秉承“贤者惟德  达者善事”的校训指引,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辱使命、乐于奉献,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贤达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