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崇明校区无线网络XDSISU的使用公告

发布者:谭婧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各类网络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中心于2018年下半年对崇明校区教学区域的无线网络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实现教学区域无线和有线网络的全覆盖,可满足师生在教学区域访问网络课程、期刊资源等教学与学习需求

我校师生可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上,在WIFI设置中连接XDSISU无线,会跳转到图1所示的入网认证界面或图2界面(可点击左上角返回按钮)在图1的入网认证界面输入学号或工号,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有字母的为大写字母X登录以后即可上网。 

图1     认证

  

  

图2     公告栏

为保证教学及网络安全管理需要,上课期间学生账号只能访问学校网站、网络课程、超星学习通APP、期刊等教学相关网络资源,具体访问列表参见图2公告栏。

教职工可通过http://pim.xdsisu.edu.cn 页面的“崇明无线帐号”申请开通上网帐号。

在使用无线网络期间,若有问题可拨打电话39665072咨询。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