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赛在我校鸣枪开跑

发布者:谭婧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7日,2019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在我校崇明校区鸣枪起跑,这是世界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马拉松系列赛首次落户上海崇明,共有来自全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的6048名跑友报名参与本次比赛。经过7个小时的奔跑,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万达体育集团主办,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广州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双遗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政,万达体育集团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龚朝晖,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菁,我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富力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洪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赛事的发令仪式。

作为久负盛名的摇滚马拉松赛,赛事举办方在我校崇明校区操场上搭起舞台,聚集众多摇滚音乐人献唱助威,致敬中国摇滚音乐30年,致敬伟大时代和人们心中的摇滚精神。

 

本次比赛,我校不仅作为赛事期间重点和大型演唱会举办地为赛事提供场地、基本条件保障,同时派出约90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为赛事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赛事期间,夏骄雄书记还陪同崇明区区长李政实地参观了校园,交流校地合作、共促发展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