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约大会

发布者:谭婧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5

4月25日上午9,全校2018年2019学年下学期第二次中层干部会在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执行董事长李进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张定铨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罗玲芳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夏骄雄书记主持。会议围绕继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组织各学院、职能部门签署二级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

会上,副校长马艳红通报了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修改的情况,解读了2019年《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和《2019年职能部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执行董事长李进代表学校与各院部处负责人签订二级目标管理责任书。

  

副董事长陆朴鸣总结了2015年开始的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了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要注重三个导向,一是考核指标根据上级要求与学校年度目标结合,与部门岗位职责紧密相连,对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二是考核指标,考核结果与目标一致,目标由分管校领导确定。三是考核要注重结果导向,考核结果与奖惩直接挂钩。

书记夏骄雄与各院部处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执行董事长李进在总结讲话指出,签约就是强化责任意识,目标责任是校院两级共同责任,要通过考核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落实重点任务;要通过考核树立导向,提升队伍的精神姿态,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学校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主题较多,要预防为主,提前做好分析,做好把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议还对学校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决定从5月份起在崇明校区先行开展试点,6月份启动虹口校区垃圾分类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