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夏骄雄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亲赴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魏冉来源: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夏骄雄于2019109日晚7时亲自赴崇明校区学生宿舍进行调查研究。崇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倪志新、教育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丁小敏陪同调研。



夏书记一行从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服务设施、学生的学业情况和个人发展、任课教师的教授情况和与学生的互动、学生的课余生活和社会实践等诸多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沟通。

在调研结束时,夏骄雄书记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下基层调研,一方面是不断加强校级层面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的需要,及时了解基层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方便校方能够即知即改、长期谋划;另一方面也是向普通师生员工宣传好、贯彻好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升普通学生对于主题教育的知晓度,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主题教育的参与度,落实师生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对于主题教育的贯彻度。同时,夏骄雄书记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发扬爱国精神,提高爱国热情,把自己所学应用到学校的发展、上海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中去,体现新时代年轻人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