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加入2019年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魏冉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0


各院、部、处: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退休养老保障水平,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学校于2009年开始实施了企业年金计划。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年本校教职工年金计划确认工作将采取“下达通知—确认反馈—集中答疑”的方式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201911日—1231日期间入职本校的专任专职教职工(即社会保险帐户在本校者)。

二、个人反馈:接到本通知的教职工,可自主决定加入与否。

1.选择“加入”者请电邮部门签字后的“上外贤达企业年金事项告知函(含确认书)”(附件1扫描件

2.选择“不加入”者请电邮部门签字后的“教职工放弃参加企业年金声明”(附件2扫描件

3.存有疑问另需咨询的也请反馈部门;

4.无任何反馈者学校将视作自动加入。

以上反馈材料均需完整勾选或填写,并于417之前电邮所在部门。

三、各部门工作要求

1.年金计划事关教职工个人利益,务必及时送达适用人员。

2.请各部门在420之前完成“本部门关于2019年金计划汇总表”(附件3电邮人事处蔡春燕,并于开学一周内上交个人签字版的原件。


特此通知。


附件1:上外贤达学院企业年金事项告知函(含确认书)

附件2教职工放弃参加企业年金声明

附件3:本部门关于2019年金计划汇总表(含2019年入职名单)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