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进行时 关心关爱不间断-我校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2020年5月15日上午,学工处在我校虹口校区行政楼18楼会议室召开了留校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骄雄、教务长王科、学工部副部长张园园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园园主持。

    校党委书记夏骄雄首先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慰问,询问了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近况。留校学生纷纷表示辅导员、所在学院以及学工处的老师们定期会询问住校生活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学习和生活的实际需求,让他们很舒心;宿管老师严格、规范管理,及时做好消毒清洁,让他们很安心。

    会上,夏骄雄书记要求留校学生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要求,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夏书记对学校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工作深化要求,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关心,抓好、抓细、抓实,他还鼓励同学们务必坚定抗疫信心、找准自身定位、用心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