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魏冉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0

各院、部、处: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安排

1.学生假期为:74日—911日,912日报到注册,913日首日教育, 914日正式上课;新生另行通知。

2.教职工在713日至96日期间,根据各部门上报的暑期工作计划安排各项工作;97日起全员到岗上班。

3.校级暑期值班时间:9:30-15:30。值班地点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8楼会议室。

二、教职工暑期工作要求

1.在暑期工作期间,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及本部门的中心工作做好管理服务,每周日向分管校领导报送部门工作周报并抄送人事处蒋雯青老师。

2.教师应在学院统筹安排下,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有关活动,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

3.各部门考勤员做好到校工作教职工的考勤,按每月规定时间报人事处。

4.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每日健康情况报送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防台、防汛、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暑期工作有序推进。

5.主管、助理及以上职级管理人员离沪,需提前一周通过OA一站式平台“外出报备”流程提交申请,离沪后保持手机畅通。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