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协力共建 同创美好城区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来源:校办(党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7月30日上午,由上海市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张建英带队的崇明区创城检查督导组赴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进行创城检查。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邢建,区府办副主任施俊,区交通委副主任倪朝辉,陈家镇镇长宋玉波、陈家镇党委副书记顾哗华以及崇明区相关创城部门领导共同来校实地走访。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以及崇明管委会、校(党)办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学校配合崇明区创城所做的系列工作。作为崇明区唯一一所高校,此次创城的必查点位,学校在协助崇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中积极准备、做好自查迎检工作。尤其是2020年上半年在校园创城宣传、垃圾分类等环节上增设电子宣传栏、加装分类垃圾桶等,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城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张建英一行在实地走访了校园后,对学校大力支持崇明区创城工作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还仔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崇明校区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后续新生准备工作。在感谢学校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已取得的创城成果的同时,对学校下阶段的创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能继续保持这份配合创城的干劲,细化校园创城的宣传工作,真正使创城工作深入到校园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位师生,区校协力共建,同创美好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