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来了!上外贤达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魏冉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2

天朗气清,金秋送爽。920日—21日,上外贤达学院2020级新生及专升本学生踏进校门,迎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优美的校园、热情洋溢的教师和志愿者们、服务周到的工作人员,让“萌新”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等校领导分别赴崇明校区和虹口校区迎新点看望新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志愿者。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工作,确保迎新期间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学校设立综合组协调组、疫情防控组、报到注册组、网络保障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志愿者服务组等专项工作组,对各校区迎新现场精心谋划、认真布置,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学校与虹口、崇明两区公安、交通及防疫部门加强联动,共同为新生入校做好保障工作。

报道日期间,校领导在各报到点看望慰问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了解迎新工作及新生报到情况;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

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细致做好车辆引导、体温检测、资格审查、报到缴费、宿舍分配等各项综合服务,引导新生独立办理各项手续;各学院报到点结合专业特色,向2020级新同学展示学院风采。

00后的“萌新”们朝气蓬勃、思维敏捷、好学自信,他们是可爱、可信、可为的新青年,他们是时代、青春、梦想的探索者。奋发有为,成就人生,他们将谱写贤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