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度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魏冉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112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原上海大学总经济师张平伟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兼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徐雄伟、上海杉达学院财务处副处长朱一鸥等校外评审专家莅临我校指导。我校王馥明书记、徐征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馥明书记主持。

徐征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总体项目建设情况。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中期绩效的完成情况以及项目资金的执行情况。检查组专家就汇报内容、项目进展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问答和交流,对8个项目的既定目标是否实现、拟突破的难题是否解决、成果具备价值或效益以及存在的主要不足给出了具体意见。

专家组表示:各项目组应加快项目执行进度并总结经验,今年12月底之前完成项目的验收结项工作。随着政府专项资金投入的加大,学校需紧跟步伐完善项目的管理机制,更加科学、规范、严谨地开展项目申报、评审、实施和检查等工作,确保政府专项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