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艺”青春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之“舞动青春·绽放光彩”舞蹈大赛

发布者:邢林博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48日下午四点,首届创“艺”青春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之“舞动青春·绽放光彩”舞蹈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崇明校区举行,大赛由学校团委主办、国际交流学院承办,校团委教师张婷婷、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姚俊洁和辅导员贾春平等担任评委嘉宾。

率先出场的舞蹈队,一曲古典舞《铭记》,舞动出别样的青春年华;随后Awake街舞社团带来的《I Can't Stop Me》,用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点燃现场气氛;《归去来兮》的舞者随音乐婀娜曼舞,尽显舞者风韵;《青蛇》的参赛者轻步曼妙,展示了她们深厚的舞蹈功底及专业素养;《Loyalty》用灵动的舞步、活力的舞姿,感染着现场的观众,获得了阵阵欢呼与掌声;最后,RJ街舞社团带来的《Power》为大赛落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每一个音符的跳跃,尽显贤达学子年轻的活力与张扬;每一段震撼的音乐,点亮贤达学子青春的热情与魅力。精彩的表演,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舞动的色彩,绽放当代大学生的艺术素质。朝气蓬勃的舞蹈比赛,让我们离以美育人、以化人、以美培元育人目标更进一步。经过精彩绝伦的角逐,RJ街舞社团荣获首届“舞动青春·绽放光彩”舞蹈大赛一等奖。

青春的脚步是希望的脚步, 美丽的终点有开心的笑脸。贤达学子豪情满怀,超越梦想,在舞蹈大赛中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友情与荣耀,更是以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当代大学生形象,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