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一行来访上外贤达学院

发布者:刘季婷来源:校办(党办) 发布时间:2022-09-07

96日上午,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学生媒体发展中心总编赵玉平等一行来访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校长郑方贤,副校长罗玲芳及相关人员参与陪同。

赵总编一行参观了行政楼、国际交流学院和二期学生公寓区,听取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沉浸式地体验到智慧、生态、科技、人文的国际化贤达校园特色。高度称赞了大师讲堂、气泡自习室等满溢科技感的设施设备,实践了现代大学的管理理念。特别对我校科学细致的管理构建了“无疫校园”表示充分地肯定。

校长郑方贤将我校办学初心以及筚路蓝缕十八载之奋斗历程铺陈开来,在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中也被广泛认知和认可。贤达以上海为立足点,正在积极努力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的国际化大学。伴随着崇明二期工程的建设的推进,贤达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也将迈向新的高度。

双方就未来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加强合作共建,讲好“贤达故事”、做好“专业共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