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思平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李卓琳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4

2月28日上午,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思平一行来访我校崇明校区考察,校长郑方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副校长马艳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虹以及商学院院长、数字文旅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郑校长的陪同下,姚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精英墙、国交大楼、图书馆及商管大楼,了解了我校独特的建筑理念和环境育人思想。在随后的座谈中,姚副主任一行与我校领导就崇明区有关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姚副主任表示,崇明区各相关部门将充分考虑上外贤达学院的办学特色,积极推动人才引进工作开展及相关配套激励政策的优化和完善。同时也将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拓展学校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对此,郑校长表示,贤达学院将坚决落实“扎根崇明、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的整体发展战略,与崇明区各有关单位携手共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崇明生态岛的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 校长办公室